close
Day3 晨靜樹木園--江村鐵道自行車--中餐 三色雞肉--南怡島--晚餐弘大 部隊鍋--新村 汗蒸幕

都市俗,就是看到整片山頭的花草樹木會驚呼,好像一輩子沒看過一樣。

這次特別在KKday訂了南怡島+晨靜樹木園+鐵道自行車的一日mini tour,導遊是很親切的香港人,團友也因為大陸禁韓令的關係,整車都是香港跟台灣人,著實清淨很多阿!!!

這大概是這幾天最輕鬆的一天,廢人行程,時間到上車,上車就睡,睡醒下車這樣,好廢。

第一站 晨靜樹木園
誠如剛剛所說,都市俗看到整片山頭的花草樹木會驚呼「好美喔」「好漂亮喔」,但冷靜想想,這大概就是清淨或武陵那種感覺。


這最有名的是什麼「向上之路」,小徑兩旁開滿鬱金香,不曉得那部韓劇在這裡取過景,因此爆紅



很抱歉我拍不出韓劇感,因為我看的韓國片沒有花,都是屍體跟裸體,所以拍出來感覺就像棄屍點,然後種滿鬱金香掩人耳目這樣。


導遊很熱情的想幫我們拍照。

導:「來!要幫你們拍一張嗎!!」
我:「...........不要」
導:「好美喔真的不要嗎」
我:「不要,我最討厭拍照我是冷漠的台灣人」
導:「.........痾」

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跟棄屍點合照。
(不過真的很美啦滿推薦網美來拍照的)



午餐旅行社安排的是三色起司烤雞,覺得很棒的是這間不是團膳餐廳,所以很安靜氣氛也不錯東西也好吃!

第二站 江村鐵道自行車
我覺得這個設施很棒,就是原本的廢棄鐵道上改成四人或雙人的自行車,沿著軌道邊騎邊看風景。

  


上車後,室友阿龍不知道嗑了什麼變得超興奮,發了瘋的狂踩,you know,我們就開始失速爆衝,我與吾友茱蒂嚇到鬼叫,但男人就是這麼賤,你叫得越大聲越淒厲他就越爽,所以就越來越快,我真的有一種我們即將翻車的感覺,幸好我們前面是長青車,就在快撞上之際我們才減速,不然就跟ET一樣,騎著騎著就飛起來了。



途中經過很多隧道,出頭很多,有什麼放歌的啦,吹泡泡的啦,VR打怪的啦等等,算是有用心規劃,不然過隧道的時候應該會覺得很陰。

腳踏車結束後要轉乘小火車,吾友茱蒂說感覺很像日本嵐山,但嵐山景應該比較美吧我想。



小火車有點無聊,就來個阿龍寫真吧。
(有個太好Cue的男友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,不給拍的時候不給拍,自己想拍的時候姿勢就一個一個換,攤手)

第三站 南怡島
導遊在車上先介紹南怡島。

「有人聽過冬季戀歌嗎?這好久以前10幾20年了吧!應該不知道吧?我看大家都很年輕」
-幹,導遊你什麼意思?

「那有人知道裴勇俊嗎?說實話我也不認識他哈」
-幹,導遊你在針對我嗎?

「這部劇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在台灣這麼紅欸。」
-懂什麼!我才不知道鬼怪在紅什麼勒

「南怡島名產是雪人,因為男女主角在堆雪人時不小心碰到彼此的手,然後愛情就萌芽了。」
-我懂你對這部劇為何會紅的質疑了。什麼腦殘東西,碰到手要洗手好嗎!會有腸病毒而且雪很髒

總之一連串中傷之後就到了乘船處,坐船差不多5分鐘就到了南怡島。







還記得我們茱蒂小姐尋夫失敗吧?
別忘了,還有阿龍的尋妻任務。

緣分就是天注定,就像我永遠也無法理解堆個雪人就可以發展戀情一樣,愛情,總是來的這麼快,這麼滿。

在那個閃耀動人陽光的翠綠草皮上,阿龍被叫住。

「≦%^&^$#%&** photo?」

阿,是當地的少女請阿龍拍照啊,那一抹笑容猶如嫩草般的青春啊!!轉身道謝的少女,陽光灑在那活潑的秀髮上,世界最美的slow motion。

「ok」 接起相機的阿龍小跑步跟上。

損友如茱蒂,壞女友如我。
拉住韓妹說:「together」



就這樣,阿龍捕獲野生韓妹25名,經驗難得,不是每個人去韓國都可以體驗的,好嗎?

導遊說,南怡島上有五種野生動物,他來了不下200次,還沒全部看過,1 野兔 2 松鼠 3 鴕鳥 4鴨子 5 孔雀。 這燃起我的收集魂。

幹,被導遊耍,隨便路上就遇到野兔,更別說其他四種常見的東西,但野兔真的很可愛,看久覺得肚子好餓(?????),被一群人圍住還邊說看起來好好吃,兔子壓力也很大。





今日的一日大自然之旅就在讚嘆野兔好肥美之下結束。返回弘大覓食。

(今天好多東西寫我手好酸。)

晚餐因為我們受夠烤肉了,所以吃了一家吾友茱蒂找到的部隊鍋,好吃!而且沒什麼觀光客,我真的很愛韓國的廚餘式吃飯,全部東西通通一起大口塞嘴裡的感覺真好。


吃飽喝足後返回民宿,與另一名來批貨的友人會合,在此稱他為A小姐。

隨後一行四人前往體驗汗蒸幕。
去的時候整間沒人,換好衣服後,阿珠罵表示要脫光,不能穿衣服下去。

幹 我有女體恐懼,這叫我如何是好?
沒辦法,都來了,硬著頭皮去吧(咬牙)

我們還體驗了搓澡服務,真的超羞的,尤其阿珠罵只穿一條內褲靠超近幫你刷,奶奶一直在你臉旁邊,超怕被奶奶甩耳光,覺得羞,但真的超舒服,阿珠罵手勁超好,搓的很仔細,從來不知道身上有這麼多「先」。

但自己搓的時候覺得爽,看別人搓很像在洗屍體,尤其是在小房間,床又是鐵的,根本停屍間來著。



泡完吃蛋蛋跟甜米釀,蛋很難吃,很像塑膠蛋,我個人很愛甜米釀,但同行友人都不愛就是。

回民宿後阿龍不知為何看到A小姐很興奮吵著要喝酒,但大家都累了,沒人鳥他。

今日就在阿龍沒人陪喝的落寞氛圍中結束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